close


 洋基今天又再一次顯露出投手群的困境,一但3局內被打爆(失5分以上),那這場球幾乎可以不用玩了,因為牛棚沒有辦法守住剩下的局數,而且打線的士氣也受到影響,即使要反攻也感覺力不從心.年齡偏高也是問題,火箭人45歲,穆帥38歲,佩提特35歲,除了老佩比較有凍頭外,其餘兩人早已過了顛峰期,體力也持續下滑中,從穆帥最近這三場就可看出,隨時有被打爆的危機.偏偏今年花大錢到日本簽下井川慶又是中看不中用,下放到小聯盟也沒消沒息,就算不能當先發也要拿來作中繼吧,菜鳥海因雖是左投但完全無壓制作用,第一場被敲再見全壘打,今天一口氣2.2局掉9分,我看乾脆將海因下放到3A換井川慶上來好了.另外張伯倫這麼強只當中繼太可惜,不知是否洋基保護過當,如果戰局吃緊不能只中繼1局,或者直接當4號先發,如果今年無法打進季後賽,我不認為火箭人和穆帥明年還可以擔任先發,我認為穆帥可能今年就會退休,火箭人若還願意投應可轉為中繼投手較為適當.


  打線的調度也是有問題,貝特明雖有打全壘打的爆發力,但最近10場打擊率竟只有1成1,讓我開始懷念之前的工具人開羅,吉昂比也是同樣的情形,近10場打擊率只有2成26,如果打DH打擊率不若戴蒙和松井,派他手一壘也不如菲利普的3成2,看來托瑞喜愛大砲型打者的癖好真的要改一改.可喜的是今年才來的捕手莫理納原來打擊率只2成3,最近10場打擊率竟有3成2,反倒是波沙達近10場打擊率掉到2成5,看來托瑞可多安排莫理納先發幫波沙達調養一下身體.


  接下來對到紅襪又是硬戰,佩提特對松阪雖然官網球迷投票結果洋基勝算只有2成不到,看老佩最近5連勝氣勢正旺到不行,所以我看應該有55波,要看誰能從對方投手手中敲安打,第2場火箭人對上貝基特我看是敗多勝少,第三戰是王建民出馬應有勝算,希望阿民能在第三戰拿到本季第16勝,這樣今年就有機會上看20勝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