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  今天洋基雖然只擊出兩轟,但最重要的一轟--A-Rod的500轟終於出現了


 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一轟,A-Rod在基特安打上壘,阿布4壞保送時,一上場第一球就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飛球,一開始他自己也覺得這球見高不見遠,而且飛向左邊的標杆,可能是界外球,當球落到界內觀眾席上,確認這是支全壘打時,自己才高舉雙手,興奮地跑回本壘接受教練和隊友們的祝賀,A-Rod終於達成500轟的里程碑.完成任務之後A-Rod今天的表現猶如猛虎出閘,又擊出兩支安打和一次保送再加一次盜壘,打擊率也重回3成,真是可喜可賀


  今天的另一支全壘打也蠻有意思的,阿布在1好3壞時等到1 顆偏低的球,棒子稍稍送出去又趕緊縮回,原以為應是4壞保送正走向一壘,對方捕手和主審都沒講話,結果這時三壘審卻舉手判定這球已出棒,結果阿布回來後二話不說就把下一球擊出中間方向的牆外,讓皇家隊後悔不已.以下是我自己想的對話:


 阿布 : 總教頭叫我保留實力靠選球上壘,你偏又要我再打,那我就把這球送出去,雖然跑4個壘包有點累,這就是把我惹火的代價!


 捕手 : 我和主審對這球壞球都沒意見,你沒事作什麼反應啊,害我們又多掉1分!


 三壘審 : 人家只是尿急抖一下嘛!


   其它球員以卡諾最猛,5-4的打擊送出123壘安打,差1支全壘打就可完成完全打擊,前不久卡諾也擊出12壘安打和全壘打,只差3壘安打就可完成完全打擊,最近棒子真是火燙.松井和貝特明4-3,基特和阿布都是5-3,反而是戴蒙今天6-0且被K3次有些見笑,希望未來能看到洋基打線的打擊率全部上3成以上,這樣也算是破大聯盟紀錄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