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舞獅.jpg

 本以為林書豪在交易截止日前(2/8)會被交易出去,結果卻沒有。對於自己沒被交易,林書豪在賽前回應媒體,展現高EQ的說:「這是一個很艱難的問題,因為你問了一堆包含許多未知的元素。如果你問我想留在這裡或者去哪裡打球,首先我不知道所謂的其他地方是哪裡。我能告訴你的是,雖然我在老鷹的出賽時間是我生涯最低,但是只要是我上場,我已經盡力的充分運用,我會繼續做到最好。只要我還在這裡,只要他們還需要我在這裡,我就會努力盡我所能,這就是一名職業球員的定義。」

七六人五星.jpg

反倒是快艇把當家球星哈里斯交易到76人,76人也算是湊足5星了~

小加索.jpg

另一重磅交易是小加索換到暴龍隊,看來今年東區三強鼎立(暴龍、公鹿、76人)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書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