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B  

這場比賽實在輸給裁判的哨子,湖人多了23個罰球實在太誇張。這場BB、大洛和飛雷打的不錯,哈里斯三分1-7實在不理想,先發的基爾和RHJ也沒啥發揮讓籃網陷入苦戰,希望林書豪能快點健康歸隊。

比賽精華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9_zzpD-OlU

vs湖人  

阿特金森賽後採訪聽譯:

賽後,阿特金森說籃網需要避免陷入犯規麻煩:

“是的,三個領域受到打擊,攻防轉換,防守,罰球。我們送他們上罰球線達43次。這場比賽之前,我們避免送對手上罰球線這方面做得比較好,這是一大部分。然後就是進攻籃板也傷害了我們。我們知道需要提高的領域,但我會說,我們一直維持在競爭中,給了自己(贏球)機會,所以我們確實有從昨晚艱難的輸球中做到反彈,我們就是要堅持更久一些,防守端做得更好一些。“

記者問防守外,進攻上三分球命中率低的情況?
”我們油漆區有66分,我們攻擊籃筐,這是今晚做的,我們也有大量很好的空位,那些迎著防守強投的會在錄影上看到,但這是很難控制的, 但籃板是真正傷害我們的,還有就是送了他們那麼多罰球。“

記者問第三節搶不到籃板給對方很多二次得分機會,讓籃網難以跟上比賽。
”是的,這讓他們打出氣勢,而且很讓人洩氣,你擋了下來但抓不到籃板。我之前就說過,我們需要團隊合作搶籃板,用後衛搶籃板,像對太陽的比賽那樣,必須是集合起來的做法,我們會繼續努力。“

對付內線莫茲科夫的爆發力和蘭德爾的運動能力有多困難?
”他們是很好的二人組合,蘭德爾是只撞進來的野牛,莫茲科夫是很活躍的大個子,都是很好的球員。“

大洛休息了一晚表現很好。
”是的,今晚我愛大洛,他那種競爭精神,確實把我們扛起來,就態度層面來說。我們從他的能量得益,他在隊呼時非常有力,你們可能沒看到,我也喜愛他在防守端的競爭,進攻上,他投丟了一些球,希望能要回來,會是我們一大加成。”

籃板一直是個問題,不是第一次這麼說林,這是執教能改變的嗎?還是受限於球員能力?
“我想那是你更重視在哪方面做得好,也許我的執教不夠好(笑)不夠重視籃板,我們會繼續努力,這是取決與體能,位置,有時候是防守上被打亂了,失位了,我認為不是單一原因,要去看比賽錄影做研究。”

博揚連續兩場都打得很好,他之前從來沒有那麼多的突破,是你著重這方面的提高嗎?
“非常重視他的突破能力,他有那樣的體格和運動能力,你看他又一個的扣籃,我們要更多這樣的行動,限制被阻擋的強投,和困難的急停,他是比我們所知道的要更紅的突破手。而這是他給我們球隊的資訊,他今晚突破得很好。”

記者說他(博揚)防守上也改變了,不只是在進攻時跑位,防守也不會只待在一個位置。
“我認為他做的很棒,他對英格拉姆的抗拒,我喜歡他那種能量。他必須成為一個有侵略性的防守者,不能被動,只待在一邊,我喜歡他的防守,從能量方面看來。”

博揚說過你信在奧運時就去給他做訓練,當時突破是個問題嗎?
”是的,每個球員我們都有要培養的能力,一個重點,這是其中一項。我想他還能夠再提高。我對他在籃下的運動能力很驚喜,以他能夠做出終結的方式。“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籃網 林書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