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諾瓦克  

作者: 倪芝蓉 | TSNA – 2014年7月21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4:25.

談到與林書豪在紐約尼克共同打拚的時光,Steve Novak不斷強調那是段特別的美好回憶,而他也將自己打出名堂的功勞歸給林書豪及當時總教練Mike D'Antoni的系統,強調:「林書豪是個毫不自私的控衛。」

Novak與林書豪在「林來瘋」前都是默默無聞的球員,但隨著林書豪在紐約發光發熱,2人的搭檔配合及Novak的神準外線火力也跟著受到關注,Novak在2011-12年球季每場平均8.8分,更創生涯最高。

「我能打出這樣的好成績有很多原因,其中之一就是隊上有個像林書豪這樣的控衛。」Novak說:「他毫不自私,在適當的時候傳球給我,他就是這麼做的,即使受到防守壓力,他還是能找到機會。」

「另外就是D'Antoni的系統,在他的領軍下,我和林書豪都有很好的發揮機會。」Novak曾與林書豪及另位華裔球星姚明同隊過,請他比較2者的不同,他先是打趣地說:「姚明是中鋒,而林書豪是控球後衛。」

回歸正題,Novak稱讚2人都是很認真的球員,「當我和姚明同隊時,我還是個菜鳥,他是我看過最認真的球員之一,他總是第1個到球場、最後1個離開,每天早上都做著相同的訓練,真的是名很專業的球員。」

至於林書豪,Novak指出:「就算他現在正在亞洲行,每天得從早上7點忙到半夜,他還是能找到時間自主訓練,他是個很認真的球員,也相當謙虛,面對成功,他處理得非常好,比我認識的任何人都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