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GO00

國際線上專稿: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5月26日報道,英格蘭夫婦克雷格·麥克卡特尼(Craig McCartney)與林德賽·哈格蒂(Lindsey Haggerty)正進行“樂高全球旅行”,他們攜帶著以自己為藍本、用樂高玩具拼成的情侶假人進行全球旅行,為“樂高情侶”拍攝的另類情侶照網上受熱捧。

  麥克卡特尼與哈格蒂正在環球自助遊,除了攜帶背包、地圖、照相機外,他們還用樂高玩具拼成人偶,每到一地就用人偶拍照,並將這些另類情侶照傳到網上,引發網路風潮。

  麥克卡特尼與哈格蒂已經去過法國、葡萄牙、西班牙、丹麥、寮國、越南、馬來西亞、泰國,目前正在澳大利亞拍照。他們的Facebook帳號已經有數千名“粉絲”。

  麥克卡特尼說:“在我考慮送女友30歲生日禮物時,我看到了樂高相機。這給我了很多靈感,因為我們喜歡多地旅遊。而當我們到達新的城市時,哈格蒂總是拍照留念,而我則拿著地圖和背包。”

  麥克卡特尼還說:“我做了兩個樂高小人兒代表我們兩人,樂高哈格蒂身上帶著相機,樂高麥克卡特尼則背著包拿著地圖,這是我們在巴黎慶祝哈格蒂30歲生日時,我送她的第一份禮物。你可能驚異於我們花費多長時間拍攝到如此恰到好處的照片,因為即使最輕微的風都能將小人兒刮倒,為此我們總是需要找好適當的高度,以固定好它們。”

LEGO01

LEGO02

LEGO11

LEGO10

LEGO05

LEGO0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