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e-ment我的校園回憶

 這組的校門和單槓給Figma人偶用可能有尺寸偏小的問題,而且校門只有一半,還要再買另一半才能組成完整的校門,給骷髏人用可能還OK,不過其他的小配件尺寸像是1號的插花、3號的講台和5號的花圃都不錯。

 

【相關閱讀】

6吋人偶用(1/12)的校園場景道具

 

Re-ment我的校園回憶a

Re-ment我的校園回憶1

Re-ment我的校園回憶2

Re-ment我的校園回憶3

Re-ment我的校園回憶4

Re-ment我的校園回憶5

Re-ment我的校園回憶6

Re-ment我的校園回憶7

Re-ment我的校園回憶8 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