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林書豪G3.jpg

發現林書豪的前籃網隊友Hamilton居然又在北京首鋼重逢了~林書豪應該可以跟他配合打擋切,而且Hamilton也有3分的能力,籃板也不錯,林來風需要這樣的隊友來配合,再來就是要有一位3分穩定的射手,和林書豪裡應外合,順勢拿下CBA冠軍~

Justin Hamilton.jpg

  Hamilton相關影片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k7T-IfUsGY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dZDn2gye4M

首鋼隊員.jpg

本季轉戰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、加盟北京首鋼的林書豪,今晚迎來官方熱身賽第2戰,面對上季排名第5的江蘇隊,豪小子被對手嚴加看管,進帳11分、4助攻、3籃板及2抄截,首鋼最終以89:68大勝,也是林書豪加盟後首勝。

林書豪離開待了9年的NBA,今夏決定轉戰首鋼,昨迎來首場官方熱身賽,展現強大主宰力,18次出手命中13球,包括二分球11投全進,轟下40分,只是未能幫助球隊贏球。豪小子坦言:「我體能還未達到百分百最佳狀態,輸球是在關鍵傳球並未傳好,我也發覺外援在CBA都會被針對防守,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打下去。」

即使體力未調整至顛峰,林書豪今日背靠背出賽並先發上陣,球隊前三節就取得大幅領先,豪小子能省體力只打21分鐘,但手感不如前役火燙,出手7次僅中1顆三分球,靠著12罰8中,拿11分、3籃板、4助攻與2抄截。至於隊友周儀翔繳出10分、3籃板及4助攻,揮別前役僅拿1分的低迷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林書豪在首鋼要扮演進攻發動機,此仗就利用擋拆戰術,漂亮把球送至另一洋將漢米爾頓(Justin Hamilton)完成空中接力.


本季轉披CBA北京首鋼隊球衣的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,今天在官方熱身賽第2戰面對江蘇南鋼隊遭到嚴防,僅拿下11分、3籃板、4助攻及2抄截成績,不過球隊以90:68大勝,林書豪也拿下加盟後首場勝利。

離開待了9年的NBA,林書豪昨天在官方熱身賽首戰就上演「林來瘋」,用NBA身手斬獲40分、6籃板、4助攻,可惜球隊沒能取勝。今天官方熱身賽第2戰面對上季排名第5的江蘇南鋼隊,林書豪遭到對手嚴防,僅拿下11分,但球隊仍靠著團隊合作取勝。

今天林書豪從板凳出發,北京首鋼在前三節就取得雙位數大幅度領先,最終林書豪僅上場21分鐘,7次出手僅命中1顆三分球,其餘都是靠著罰球得分,此役他12罰8中,拿下11分;隊友周儀翔則繳出10分、3籃板、4助攻成績。


在11日拿下11分、4助攻與3籃板,幫助北京首鋼89比68輕取江蘇肯蒂亞的林書豪,賽後受訪表示,自己從NBA打球到現在,一直都是控球後衛的角色,「我就是喜歡看大家快樂打球,最強的隊都靠團隊,我從來不喜歡1打5!」


「以進攻來看,我今晚並未打好,但我們全隊目標就是贏球,我很開心,也很驕傲看到幾個隊友打得很好,更充分做好防守,」全場投7中1的林書豪說,「有時就有這樣的比賽,我不管罰球或出手都不進,但我不會低頭,更做好防守。」

林書豪在11日比賽中不斷鼓勵隊友王旭,更在王旭投進三分球後歡呼,「我很高興,因為我們都在一個家庭,我也不是表現最好的球員,王旭今天表現比我好多了,他很用功,也比較辛苦一點,有時不一定能上場,但他今天充滿自信。」


北京首鋼總教練雅尼斯賽後再次重申跟林書豪之間的溝通,「溝通永遠很重要,不僅林書豪,還有我們隊上一些新球員,我一直要跟他們保持良好溝通,畢竟我們在一起才15天,這需要時間,不僅教練跟球員,隊友之間溝通也很重要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書豪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